2007年3月20日星期二

开张

不知道是不是google的校园推广过于成功的缘故,我们这边的google的追崇者甚多,有着广大的google用户群。
在这里,baidu都是很少使用的,即便是搜索中文(baidu的竞价实在是...)。
大家对google都有一崇尚:最牛的牛人去google工作,最high的mail用gmail,最in的IM用gtalk,最准的地图用google earth,etc......
今天在实验室兄弟的帮助下,我也加入google blogger一族。以前有个sina的blog,那里太杂了,因为和娱乐圈走的太近,给人的感觉就是sina blog是一个染缸,这种风格是我所不喜的;而中国程序员的大本营CSDN又感觉技术味过重,我是技术菜鸟,不敢在那里发帖阿阿阿阿。而blogger是一个很“和谐”的地方,既好又强大-_-;;因此以后这里就是我的家了,希望记录我的一点一滴,与大家共成长。^_^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我不是一个技术的偏执狂,所以我喜欢把一些有意思的天下事都拿到这里来与大家分享。It is the life, not the program...

2 条评论:

leahleah 说...

那是不是不能跟LIVE SPACE连通的?大家都是LIVE SPACE诶!
真当的,音乐太有个性不好的... . . . 。。。ooo 000 OOO

绿野仙踪 说...

MSN space太慢了点吧~
哈,你终于会弄
... . . . 。。。ooo 000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