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日星期日

毅行归来

2007春季毅行在一个湿热的清晨如其而至了。早上走出寝室虽然略感一丝凉意,但是东方红红的朝霞预示今天会是一个热天气。由于前一天组委会通知会下雨,所以我们特地还带上了雨衣以防遭雨水袭击。但是老天的照应似乎预示着我们这一遭必然会是非常顺利的一次毅行。

从图书馆前检录完,已经是6:50了。由于一个队员和他的家属略微迟到了一些使得我们的不得不随比较拥挤的人群中踏上老河山。不过幸运的是,我们的两个女队员非常坚强,一个是有老公照顾,另一个则是紧紧的跟住我,ILTG,老大的脚步。为了突出重围走的更顺畅一些,我们决定超着人群往上赶路,而不是尾随。毕竟这么几千号人一起在山间“蠕动”是一件非常令人窒息的事情,绝对从心里上给你压抑。

一个小时以后,我们顺利的突围,前面的部队开始变得稀稀拉拉了,这也增加了我们利用闲暇之余赏景的兴致,心情也逐渐舒展开来。接下去的路就顺利多了。

登上北高峰,我们队通过了CP1。在山上我们全队留影纪念,顺便希望把这个好势头继续保持下去,后面有更件艰苦的山路!

大约在九点四十,我们顺着上天竺,来到了cp2。这里有工作人员供给饮用水,非常赞啊!虽然我的负重增加了(因为老大同志的水全由我背了),但是我们能跑完全程的信心却增强了,因为水的问题已经解决,我们可以放心的大口喝水了。

在上CP3的路上是我感觉最艰苦的一个路段,不时看见有人在路边呕吐,可能是连续步行超过3个多小时的缘故,有些人开始出现不适了,加上艳阳高照,空气中湿度很大,更加有可能导致中暑。幸好我们队的队员都很强大,两个女生都没有问题。不过这段上坡真的是非常艰苦,上坡非常长,路又很窄,你不得不跟着大部队走,如果一旦一个人出现症状,都会让后面的大部队苦不堪言的。我本人在爬这个上坡的时候也出现了一些不适,虽然平时有很好的身体训练,但是身高过高使我爬山非常不便,特边是还要负重登山,唉,不容易阿。不过让我感觉高兴的是我们的女队友居然赶到我前面了,让我很不好意思,于是大家都咬着牙上了山顶。一切ok。

山顶上我们开始进食,老大买的榨菜实在是派上用场了。饱餐之后已经是十点半有余了,我们通过了CP3的检录直蹦九溪十八涧了。

接下去就是一马平川的事情了。遗憾的是前往CP5的时候被工作人员告知CP5 CP6路段被取消了,因为担心午后有雷暴雨,所以我们直接到了终点CP7之江。

最后我们队取得了第170名的成绩,怀着激动的心情全队合影了一张。我的第一次毅行就这么结束了。特别要感谢rmz(玉泉校区)和softicecarol(西溪校区)的两位女队员,她们没有给我们添加任何麻烦,而且还在无形中给我们男生作出了榜样,坚强的女人啊!赞。还有就是我寝室的两位兄弟ILTG和virtualwin,我们寝室的第一次大型集体项目就这么顺利完成了。虽然没有经历最后两站特别是“绝望坡”的考验而略感失望,但是有了这样一个开始相信在剩余的学生生活中,我们三人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都可以爆发出更大的能量!

没有评论: